毛毛虫的爬山虎

我与蓝花楹的爱情
在川大散步时有感
文渣路过,没有照相天赋
      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大概已经六十多岁了,而我才八岁多一点,当时我从他身旁路过,便对他一见钟情,他高大魁梧,穿着淡蓝色衣服,那是如梦似幻的雾一般的颜色。
       从那以后,我便再也忘不了他,他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。他的身姿还是那么挺拔,那么的优雅。
八年过去,我们再一次相见,你依然在那里等着,穿着那件淡蓝色的衣服。八年了你的模样一点也没有改变。
       人生五十年,与下天之人相比,如梦亦如幻。你有数十个五十年,而我很有可能就只有一个,愿你能够长存于世,并且记住曾经有个人深爱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5)